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上海匯豐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 》2024新光優質證券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上海匯豐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 》2024新光優質證券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上海匯豐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 》2024新光優質證券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上海匯豐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 》2024新光優質證券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上海匯豐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 》2024新光優質證券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上海匯豐定期定額試算線上開戶 》2024新光優質證券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復華富時不動產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陽明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精選-臺灣高鐵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標的選擇-新光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臺灣高鐵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國泰中國A50

過年真開心 文/劉紫曄 哈!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于盼來了春節,開心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今年過年快樂太多啦! 團圓飯 除夕之夜,家家戶戶都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我們一家三口和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一起在市里過年。難得大家聚在一塊,爸爸早就去飯店定了年夜飯。 我可是個“小吃貨”,又可以美美地吃上一頓大餐了。瞧!桌子上陸續上來了美味的菜,香氣撲鼻,我的口水早已止不住了。大家都坐上了桌子,相互敬酒,互相祝福,邊吃邊談著生活中有趣的事,真是一頓熱熱鬧鬧的年夜飯呀! 放煙花 大年初二,我們回到了鄉下奶奶家,終于可以放煙花了。吃完晚飯,我和爸爸一起拿著一大袋煙花出去放著玩。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小心翼翼地點著了“蝴蝶”的導火線,不一會兒,它如同一個陀螺,開始旋轉起來。它越轉越快,越轉越快,突然飛向了天空,就像一個小小的太陽在天上旋轉,最后緩緩地飄落下來。我和爸爸還比賽誰的“蝴蝶”飛得高呢!我們還玩了非常好玩的煙花,一點燃,它就像噴泉一樣噴起來,五顏六色的火花慢悠悠地飄下來,仿佛天女散花一樣美麗,還像顆顆五彩繽紛的小雨點落下來,可漂亮了!我玩得真是不亦樂乎。 走親戚 過年走親戚拜年是春節必不可少的,也是我最開心的事。既能吃到豐盛的大餐,還能和好久不見的姐姐妹妹一起玩耍,別提有多開心了!瞧!我們又玩起了捉迷藏、燒野飯……一天快樂的時光就在不經意間溜走了! 今年的新年我過得非常快樂,你們呢?希望大家的春節都快樂多多。 開心的尚湖公園之旅 文/毛薛源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表哥一起自駕游來到了常熟尚湖公園。尚湖在常熟虞山的西面,相傳商末姜太公在這里垂釣,所以小有名氣。遠遠望去,尚湖仿佛一面銀鏡,把青山綠樹全部攬入湖中,令人心曠神怡,讓人忍不住說一聲:“真美!” 走進尚湖的山水文化園,涼爽的清風迎面撲來,送來湖上濕潤的空氣和花草的芳香。遠處,有一座高大的人造瀑布,瀑布左側的巖壁上刻著“天巖瀑布”,聽起來就氣勢非凡。看,那清澈的水迅速滑落下來,發出“嘩嘩”的聲響,濺起高高的水花,十分壯觀,真美!瞧,清澈的湖面上有一艘小船,走近一看原來是漁船,幾只漁鷹正在捕魚呢!漁夫口哨一吹,它們像聽懂人話似的不約而同地向船上游去,將捕到的魚吐了出來。 繼續向前走,經過一段時間的步行,繞過一條條彎彎的小路,就來到了久負盛名的牡丹園。只見這時的花圃里種滿了牡丹花。有紅的、白的、粉的……有的含苞待放,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卻還是花骨朵兒。只見一株白色的牡丹長著筆直的枝干,墨綠色的葉子,枝杈上有一朵完全開放了的牡丹花。 “世上湖山,天下常熟”。尚湖,是錦繡江南魚米之鄉的一顆明珠。 開心榴蓮 文/林紓英 她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蓮。 蓮若生在古代,就會是敢第一個吃螃蟹的人。在外面吃飯,天上飛的,地下走的,水里游的,只要能端上桌的東西,她都敢吃,并且特喜歡生吃,那些多數人吃不下的生牛肉,甚至是活著的螃蟹,她都能吃下。 她所住的海濱城市,早些時候物流不是很發達,榴蓮在她那兒是見不到的。一些人在外地吃了,想帶些回去,可是飛機上不許帶,就只好遺憾地放棄。一天,蓮在商場貨架上看到了榴蓮肉,用塑料盒包裝好的,大約二兩左右,三十多元錢,她沒有猶豫,就買了回家。 可是吃起來卻寡然無味,不甜,也不臭,第一口后,她就再不想吃,扔掉又舍不得,于是放在了冰箱里。蓮的老公與孩子對那塊榴蓮連看都不看一眼。于是,直到變質,被她拿出來扔掉。自那后,人們再說榴蓮好吃,她也不再想去嘗試了。 夏天,辦公室的同事在一起閑聊,又提起了榴蓮好吃。蓮把自己買榴蓮、丟榴蓮的經過約略說了,于是虛心地向同事們請教,才知道買好榴蓮的訣竅:先聞味道,越臭的越好吃;其次是看模樣,一般殼裂開大,肉質豐滿,似要掉出來的,說明熟得好。最后強調要買囫圇個的榴蓮。 按照這幾點要求,蓮驅車去了最大的商場買了一個榴蓮,回家一嘗,果然是非同以往的美味。開心愜意之余,她不忍自己獨享,就去動員老公與孩子一起品嘗。可是任是磨破嘴皮,他們的嘴也不肯張開半條縫,而且一看她帶榴蓮回家,就像躲馬蜂一樣避得遠遠的。 “嗯,也好,他們有他們的愛好 ,不吃這個,我還可以多吃點呢。”蓮雖然不忍獨享,也只有這么想了。 榴蓮這東西也真如那幫同事所說,吃一次就會上癮。 有段時間,因為外地大雪,交通中斷,商場貨架上榴蓮少了,而且是剩貨,質量不好。 時隔幾日,全家人一起逛街,經過水果批發市場的時候,蓮被擺在大門口的榴蓮拽住了目光。透過車窗玻璃,幾大筐榴蓮貼著墻根一字兒擺在那兒,散發出的氣味直飄到十幾米外蓮的車內。蓮興奮地喊叫了起來,趕快鎖了車門,拖著老公,牽著女兒,鉆進了水果批發市場。老公和孩子掩住鼻子,轉身去挑選別的水果,留下蓮一心一意挑她最喜歡的榴蓮,最后選了兩只大的,熟得很透的,不到二百元錢,“這兩只要是擱商場,怕三百元也買不下呢”,蓮在心里暗暗自喜地算計著。 在車上,老公與孩子一唱一和地表達著不滿,他們認為從此家中會永遠臭味不斷了,因為他的妻子,她的媽媽發現了榴蓮大本營,從此榴蓮會源源不斷地進駐他們新裝修的,滿是樟木清香的家。 開開心心過大年 文/那琰 臘月初八那天下班后,公司突然要召開全體職工大會,引起了不少人的議論。有的說:“這大冷天還不讓咱們早點回家,冷不丁地開什么會呀!”還有的說:“無非是老一套,強調強調安全生產,各項經濟指標唄!” 幾百名職工到齊了,只聽總經理放高嗓音說:“今天這個會特別短,說穿了,我只是向大家發個通知。” 他接著說:“今年春節,公司原打算給每個職工發1000元紅包,后來經過我們反復研究,決定這1000元不發了。”聽到這句話,大家不由自主地你瞅瞅我,我瞅瞅你,臉上都表露出失落和無奈。這時總經理撲哧一笑說:“為什么這1000元不發給各位手中呢?我們的目的是用這些錢為大家辦年貨,免得各位在雙休日里到市場搶購而影響休息。我們集中采購,全是批發價,相應便宜多了,不僅大米、面粉、食用油、魚、肉、蛋等這些必備的年貨,樣樣齊全,就連鮮菜、蔥、姜、蒜、味精等都列入了我們的采購清單。也就是說,從明天起,每個人下班就不要空手了,可天天把年貨拿到家。當然,海鮮、鮮菜、水果等,只能在臨近春節時再發放,免得大家吃不到新鮮的……” 總經理的話音剛落,會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笑著說:“領導想得可真周到,為的是讓咱們! 自打那天起,我每天把年貨拿到家后,家里人看了都說不僅是優質,而且標價比市場便宜多了……”街坊鄰居們也很羨慕,時不時地對我說:“你天天能把年貨帶回家,真是既省心又省力呀!” 領導為了讓我們開開心心過大年,做了這么多精細的工作,使廣大職工深受鼓舞,工作起來的勁頭更足了。 開心出門 文/蔡仟傲 每次出門,我都不愿意。媽媽問我:“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多好呀!有什么不愿意的呢?” 我有自己的想法:路上的汽車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漂亮,可屁股后面的尾氣也在成倍地增加;那些運土的大卡車、長長的大貨車,還有那偷偷跑出來的農用車,在啟動、加速的時候,冒出的煙就像拖了一條灰黑色的長紗巾。還有慢車道上的摩托車,連等紅綠燈時也不熄火,一個勁兒地放“毒氣”,連路邊的花草樹木也苦著臉,沒有一點精神。空氣一點也不新鮮,甚至得戴個大口罩,誰還有興趣出去啊,還不如躲在家里,把門窗關好,在家里踢毽子、看動畫片呢! 有什么辦法讓空氣變得新鮮呢?有!現在不是有好多叔叔阿姨都用上了電瓶車嘛!上海還建造了磁懸浮列車,以后火車都不用燒煤、燒油了,跑起來也不會既喘氣又冒煙了。公交車呢,電瓶車已經正式投入市場,使用天然氣的小汽車早已制造出來,真是好消息啊!我建議:我們國家要制定好相關的法律,限制使用排放廢氣的汽車;多植樹造林,我們都知道植樹造林不僅能夠美化環境,提高空氣質量,還能改善氣候狀況,可謂一舉多得。 同學們,讓我們把環境保護好,治理好,就能呼吸到清新空氣,聞到淡淡的花香了,到那時哪個小朋友不喜歡開心地出門呀? 開心菜園 文/李改煥 那是一個初秋的日子,我帶著家人去看望大我20多歲的大哥。我的到來,讓像似父親的大哥喜笑顏開,總是忙個不停。聊了會家常,大哥說要帶我去看看他的菜地,分享一下他勞動的喜悅。我便隨同大哥下了樓。 走在路上,我心里的想法一個接一個,在小區里種菜,物業會同意嗎?能有多大面積呢?都有些什么菜呢?我一邊思考,一邊行走,在耐心地期待著。 菜地坐落在秦川社區南圍墻腳下,細細長長像條腰帶,面積大約二三分地。近距離地觀看,有菜豆、茄子、蘿卜、蒜苗等各種蔬菜排列整齊,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我一邊和大哥摘菜,一邊聊著菜地的故事。讓我感到十分愜意。 大哥是一位退休干部,他一生酷愛科研工作,也曾在十年動亂中遭受過嚴重打擊。經歷過人生大起大落的大哥,退休后的生活過得十分悠閑自在,每天練劍、打拳、看書、寫詩,自我陶醉在對書法情有獨鐘的境界里。 大哥為啥抽空還要種菜呢?那還是6年前春天的事。在他晨練時路過,發現圍墻根下有處長滿了荒草的沙土地,于是就萌發了開荒種菜的念頭。他買來農具、菜籽、肥料,開始了辛勤的耕種勞作。半個月過去了,那塊經過大哥拔草、撿石頭瓦塊、分析土質,深翻細作,水肥滋養的土地,終于長出了一片綠油油的菜芽,大哥暗自竊喜起來。 菜苗一天天長大,終于到了收獲的季節,能夠把自產的綠色無公害蔬菜分享給親朋好友、左鄰右舍品嘗,便成為大哥最最開心的事情。許多大哥的老同事、老朋友一看效果不錯,既能鍛煉身體,又有新鮮蔬菜吃,紛紛效仿起來,在旁邊開挖出一片片的菜地。一時 之間,“種菜”成為小區一種新的生活方式。 好景不長,小區物業開始干涉了,以創衛為名,說小區不許種菜,只能栽草種花,而且組織人把菜地給平了。這一下,在小區里掀起了軒然大波,種菜的人們紛紛找物業理論,結果被傳得沸沸揚揚。大哥默默寫下了兩句古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壓在了地頭。最后,經過大家與物業不斷交涉和溝通協商,種菜的事得以繼續開展,而且開展得蓬蓬勃勃,紅紅火火,菜地面積不斷擴大,小區圍墻外邊的荒地也被利用起來了。 我問大哥,當時菜地被平掉的時候,您生氣嗎?大哥平靜地對我說;“那有啥值得生氣的,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思想方法就不 同,但我相信一點,對的東西,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對大哥這種豁朗達觀的平和心態我感到很欣慰。 鮮菜裝滿了菜籃,回家的路上,大哥邊走邊說,自從有了菜地以后,他感覺好像回到了家鄉,人變得精神了,胃口也好了,每天去菜地勞作是他最開心的事情。大哥短短的幾句話使我感慨良多,一片荒地在大哥不離不棄的堅持下,不但改造成了菜地,美化了小區周邊的環境,更重要的是讓老年朋友找到了快樂和健康。 吃著餐桌上鮮美可口的菜肴,聽著我給孩子們講述有關菜地的小故事,滿頭銀發、神采奕奕的大哥舉杯順口說道: “昔日瓦礫雜草灘,今朝平整蔬菜園。滿了菜籃子,綠了西安天。” 聽著大哥簡單明了的詩句,飯桌上大家舉杯響應,大哥在一片贊美和歡笑聲中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那燦爛的笑容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更多美文:好文章

抗擊疫情暖心文案 1、戴口罩總比帶呼吸機好,躺家里總比躺ICU強。 2、現在的不見面是為了以后更長久的相聚。 3、勤奮好學不停步,防控備考兩不誤。 4、不聚餐是為了以后還能吃飯,不串門是為了以后還有親人。 5、神仙也要戴口罩,疫情不是開玩笑。 6、宅家,躺沙發享受,亂跑,躺ICU搶救。 7、偷吃野味,病床c位。 8、戴口罩、勤洗手,測體溫、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風。 9、面對疫情別添亂,在家也能做貢獻。 10、防控疫情,從我做起。 11、不聚會,少出門,多在家里陪家人。 12、勤洗手,戴口罩,健康學習很重要。 13、講衛生,除陋習,注意個人衛生。 14、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不聚集。 15、科學防控疫情,奮力決戰高(中)考。 16、串門就是互相殘殺,聚會就是自尋短見。 17、東家走,西家竄,染上病毒不好辦。 18、平時出門戴口罩,否則麻將都點炮。 19、勤學苦讀復課好,身體康健更重要。 20、拒野味、不聚會,親友情、網上敘,少出行、莫大意。 抗擊疫情暖心文案 1、疫情當前,河北加油。 2、沒有一個冬天不會過去,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加油,河北!加油,石家莊! 3、一整天各種報道從天而降,新一波疫情又來了,沒想到2021和2020如此相似,河北加油! 4、河北加油,石家莊加油。我絕對配合政府工作,不亂跑好好在家不出門。 5、為了讓更多人見到春天,有些人把自己化成了春天。 6、你看看春暖花開,山河無恙,愛的希望總比病毒蔓延得快。 7、原來人聲鼎沸才是真正的歲月靜好,原來車水馬龍才是真正的國泰民安。 8、中國總是被他們最勇敢的人保護的很好。 9、愿所有病痛都會被溫暖治愈。 10、你為誰感動?誰又為你感動?春暖花開,愿我們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 11、感謝奮斗在一線的醫護人員和志愿者,都會過去的,加油! 12、疫情即將結束,武漢有了煙火氣,我們一起去吃遍武漢的各項美食,享受人間煙火。 13、重啟的武漢,是不是飄著熱干面和周黑鴨的味道? 14、白開水的日子終于迎來了兩勺糖。 15、經歷這次疫情,我們誰也別再說人間不值得了。 16、人間煙火最撫人心,一切都開始回歸正軌了,真好,中國加油,世界加油! 17、希望不需要特定的節日,每一天都能平安喜樂。 18、湖北沖鴨!武漢沖鴨!奧利給! 19、漫長的冬天過去啦,武漢有了煙火氣,我們一起迎來春暖花開! 20、世界這么大,我終于能出門康康了。 21、刑滿釋放。 22、我用了一整個疫情發現我想見你。 23、去時風雨鎖寒江,歸來落櫻染輕裳,漫天飛花中,微笑望蒼穹。 24、生機終會重回武漢,春暖花開之時便是我們重逢時。 25、有你有愛,定能戰勝病魔;有你有愛,春天花開如歌;有你有愛,親人充滿溫暖。 26、病毒放過了我們,現在我們可以放過動物了嗎。 27、小崽子們,咱們又可以見面了。 28、武漢加油!武漢有了煙火氣,會越來越好的! 29、我希望以后再也不會有那么長的春節了。 30、病毒無情,人間有愛;勇毅篤定,戰無不勝。 抗擊疫情暖心文案 1.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精準防嚴格控有效治,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疫情面前請做好“自己”。 3.廣大醫務工作者真正做到了救死扶傷大愛無疆。你們是光明的使者希望的使者,是最美的天使,是真正的英雄。 4.同胞一心,其利斷金。 5.搶救生命不惜財物守護健康不畏繁難防控疫情不避艱辛。 6.堅強后盾,共克時艱,人人參與,人人支持,人人監督。 7.防疫情,不聚會,不聚集,少走動。 8.人人盡責也是有效“疫苗”。 9.大門一關被窩一鉆小酒一喝一醉一天。 10.堅定信心和目標,同舟共濟,做到招之即來來之能戰,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11.除了生死,都是小事,除了生命,都是擺設。 12.美好還在奔來的路上,沒有期待中的圓滿。 13.冬天很長,但你知道的,春天總會來的,不是嗎? 14.前事不忘,后事之師。天災難免,人禍可控。 15.愿歷此坎坷,山河可無恙,人間皆可安。 16.不知道疫情什么時候結束,沒別的要求,只想回去睡半天。 17.希望如約而至的不僅是春天,還有疫情過后平安的你。 18.病毒放過了我們,現在,我們可以放過動物了嗎? 19.只愿這“火”與“雷”早日蕩滌這病與災。 20.希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還有疫情過后平安的你。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周末無事,想起阿媛在朋友圈分享過一份電影清單,點開她的頭像,她的朋友圈里只剩下一條橫線。 不是僅三天可見,而是……我看不到她的動態了。我試探著給她發了一個表情,還好,沒有被她刪掉。 但是,我被她屏蔽了。 那天晚上,我想了很久,也翻了很多我們以前的聊天記錄,始終想不明白她屏蔽我的理由。 我和阿媛是一年前在一次海邊徒步的戶外活動中認識的。那天我穿了一雙擠腳的新鞋,剛出發一會兒腳踝就被磨破了皮。 看見我在費力地粘已經掉下來好幾次的創可貼,這個女孩兒二話不說摘下了自己用來遮陽的絲巾,幫我包住了腳踝。 因為兩個人恰好都在廣州,后來我們又約著吃過兩次飯,也一起去爬了白云山。 她辭掉工作回了老家后,我們很久沒聯系。 朋友問我,有多久沒看到她的動態了。我才意識到,我一直想知道被她屏蔽的原因,似乎并不重要了。 很長時間里,我們都沒有主動聯系過對方,也沒有想起過對方。是不是也意味著,我們都不是對方至關重要的人呢? 我們的好友列表里,似乎有太多的人,只是“加個好友”的關系。 不是加了好友就是好友,不是在朋友圈的就是朋友。 也許你們曾經一見如故過,志趣相投過,甚至心心相惜過。但很多關系,都是有保質期的。很多人,也只有陪你一程的緣分。 知交零落,實是人生常態。 那些沒來得及說的再見,其實沒那么可惜。 很多人在你的朋友圈里消失,也不會提前打聲招呼。一份感情的中斷、結束,也并不一定需要一根導火線。 我們終將要學會接受無常,接受不知所以。 我在網上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34歲的女高管,年前被公司裁員了。失業的那段時間,她一個人去做了手術。 兩個半月之后,她找到了新的工作,身邊的親戚朋友才知道這件事。 被裁后的兩個多月,她一直消失在大家的視野里。生活還是照舊,只是變得很安靜。好友群的聊天沒有參與,朋友圈的動態沒有她的身影。 朋友問她:在最難熬的時候,為什么不把這件事情告訴他們? 她回答:我想等好起來的時候,再跟你們說。 我瞬間就被這個回答戳中了。 真正的難過,很多時候都是無聲無息的,不會第一時間找人傾訴,也不會嚎啕大哭。 恰是那些沒說出口的難過,其實藏著更多的心酸。 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之后,再云淡風輕地跟別人談起這個事兒。 是他們不夠傷心,不夠難過嗎? 不是的。 嘴上說著生活不就是起起落落的人,心里的難過,大概只有自己懂吧。 很多時候選擇沉默,只是覺得說出來,事情并不會因此變得好起來。 那些低谷和難過,也不一定就有人能理解,能感同身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想給身邊的人徒增煩惱,不想把自己的負面情緒傳染給別人。于是那些心事,也就習慣了放在心里,讓自己慢慢消化。 因為我們都知道,成年人的世界里,有很多悲傷。人生不如意的時候,大多要靠自己默默扛過去。 看到過一個話題,為什么越來越多的人不發朋友圈了。 有個答案讓人覺得心酸: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大家都在努力扮演一個戒掉了情緒的成年人。 難過的時候,不想讓家人看到,怕他們擔心;抱怨的時候,不能給領導看到,怕他們質疑;負面情緒來襲的時候,怕別人覺得你矯情,不堪一擊…… 偶爾心血來潮想發個動態,又擔心不適合對所有人可見。 于是,我們習慣當那個旁觀者,當一個默默刷動態的人,而不是發表動態的人。 但很多時候,發個朋友圈,其實只是想簡單地記錄生活,表達當時的心情感受。有時候還會因此和哪個老朋友突然有了互動,朋友圈也是我們和外界鏈接的一種方式。 有人喜歡安靜,有人喜歡熱鬧。有人傾向于獨自領會,有人偏愛分享。 發不發朋友圈,都是一種自由。 就如楊絳先生所說: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 在我們看不到的角落,每個人都在努力經營著自己的生活。 過日子,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幸福不幸福,開心不開心,又不是給別人看的。 如果可以活得隨性一點,為什么不呢? 不管喜歡與否,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五月,草木翠碧,麗日溫暖。 自然的風景,處處生機盎然。琉璃著春色,遮擋不住的活躍,遮擋不住的生命。 我雖然過了半百,成熟的第二春,開始了濃郁的色澤。成色更加深沉和濃厚。 兒子是放飛的鴿子,從家的籠子里,奔向更遠更藍的天,奔向更闊遠更熱鬧的世界。 家是容納身軀的城堡,僅僅是容身,三飽一個倒的休憩之地。 心靈,靈魂的宮殿,雖只有方寸。卻能容納萬頃,浩渺無窮。 又如大地,自然自在的生長,莊稼,桑田,花果。 >>>更多美文:散文詩

今天的夕陽, 譜寫我們結束的樂章。 而那最美的一曲, 是孤獨的輝章。 那柳絮紛飛的陌巷, 那難以訴盡的彷徨。 那溢于言表的悲傷, 那不可言說的凄涼。 又有誰, 能在這世態炎涼, 覓得一絲芬芳, 找到一束光芒。 無數次的淚水滲透, 無數次的夢境重逢。 無數次的擦肩而過, 無數次的行色匆匆。 我告訴自己, 要不停的向前走, 不要回頭。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DD15VEV15EGE15VE

 


3593力銘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口碑好的證券開戶推薦5284jpp-KY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獨家證券開戶推薦2024兆豐0050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協助

arrow
arrow

    g66jg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